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送舊迎新~~ 繼續過燦爛的每一天~~

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

太平洋崗

     


晨光照耀下的蘆葦

 SF這裏雖則四季不太分明(但可能一日有四季),但中秋過後特別這幾天早上都感到陣陣乾燥的秋風~~~秋日遠足應該頗愜意!
今日天氣非常好⋯送完小小友到學校考SAT就直奔
太平洋崗(Pacifica)這沿海小鎮⋯

好大遍的蘆葦⋯正奇怪它的出現,原來這是一個濕地草坪連接汚水處理廠,相信雨季時候這裏是個小沼澤!
 
 
 

沿著太平洋海岸有不少美麗沙灘,不過這些沙灘比較浪急風高,泳客即使夏天也不多,可能享受日光浴的多,而今日全是衝浪客!

 




 
地震海嘯,小山丘作為海嘯的避難處!
 
沙灘上大樹幹作座椅!
 
畫家作畫!
 

20 則留言:

  1. 蘆葦在陽光下變得金光閃閃很美麗,我都要搵翻咁上下情境影先得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只是偶爾的效果!你的專業技術肯定更好!!!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不錯!太平洋海岸當天平靜舒適^^

      刪除
  3. 原來呢D叫蘆葦, 有咩用架?我見有個鄰居都種左在前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估係~~~我都唔知有乜用途不過Google下:係保土護堤植物,有過瀘泥沙浄化水質功能⋯嫰葉、粗莖都有用途!

      刪除
  4. 第一次知佢叫做籚葦
    好靚的海,天然木椅!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早上海灘好寧靜,只有少數衝浪人士!

      刪除
  6. 大自然美景舒服憩靜 , 坐在大樹幹上聽海浪 , 好寫意啊 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蘆葦在陽光下好靚呀! 你都好休閒喎!

    回覆刪除